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

模.洛.樂 MONOLOGUE

模.洛.樂 MONOLOGUE 


 


書名:模.洛.樂 MONOLOGUE


 自在快活旅行與創作


作者:丁肇辰


出版:2006.07初版


尺寸:15 cm × 20 cm


頁數:144頁 ∕ 平裝 ∕ 彩色


定價:280元


語言:繁體中文


臺北市:田園城市文化事業


ISBN       986-7009-05-3 (平裝) 


 


 


 


熱衷於無意識的旅行拼貼勝於邏輯的導覽札記,拼湊起這一段試著脫身往外飛翔,將旅行當成人生大事經營的活潑時光。羅馬、威尼斯、巴塞隆納、巴黎、柏林、倫敦,及許許多多無名但卻深印記憶的小鎮,都以一種充滿創意的私記憶方式留存下來……


 


 


 


【目次】


06 – 57     yadayada 曲解原意


58 – 107    stencil navigations 紙模子歐洲行


108 – 129  summer london 倫敦的夏天不要來


130 – 141  stencil graffiti 行走小眼睛紙模塗鴉


 


 



【作者簡介】


丁肇辰 / 老丁唧唧叫


Zhao Chen Ding / LDJJJ


Email : d@ldjjj.com


http://ldjjj.com


 


人稱老丁


是資訊建築師 (Informotion Archiect) 遊戲學專家 (Ludologist) ;是不安於室的遊習老孩兒。老有新的想法,放掉熟悉環境,飛出台灣奔向世界。這次到了北京,研究的是電子遊戲空間學,正在寫第一本遊戲建築書。混過北京清華大學建築系;北京清華大學信息藝術與設計系;北京中央美院建築系;北京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;台北實踐大學建築系、媒傳系、服研所。


 


專長是


建築 / 遊戲空間學 / 新媒體藝術 / 互動設計 / 網路。瞎有一堆搞不清定位的頭術,曾經擔任台灣數位網路社群顧問、104職感網趨勢閱讀專欄作家、TrendOnline 趨勢觀察家專欄作家、iMedia 網路技術人社群創辦人、美商longlobal 艾昂國際顧問公司資深經理、Telemap網路地圖創始人、104人力銀行設計總監。


 


小獎幾碟


1997年譯作《工程師奇想》獲選誠品選書、1998年著作《紙模子歐洲行》獲選國家文藝基金會文學出版獎助、2002年指導學生作品收錄於德國《Qutput》年鑑、2003年指導學生作品入選日本《Osaka大阪國際競圖》、2004年著作《嗆設計》獲選誠品推薦好書、2004年獲文建會文化創意產業人才獎助、2005年創作《7 Days》入選第二屆北京國際新媒體藝術展。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