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古曉茵插畫個展--falling in waltz(2012.4.9~2012.5.6)




Bill Evans的音樂啟發了我創作這個主題的動機, 不管是Waltz for Debby或者是Emily 華爾滋的節奏總是緊緊地牽動著我的心弦,抒情中帶有些許的浪漫與淡如絲縷的哀愁,在不停地旋轉之間,畫出優美的弧線。


於是我邀請了我的同學陳明儀來為這個名為「falling in waltz」的展覽創作音樂,並且搭配我的插畫作品以投影的方式播放,此外,除了平面插畫原稿展出外,我製作了插畫mobile懸掛於展場空間中,希望透過旋轉中的mobile進一步地傳達出華爾滋的律動感,也希望你們聽到我畫面裡的聲音。

我的第一本插畫繪本《falling in waltz》同時獨立出版。


--古曉茵


———●【展出者簡介】

古曉茵
插畫工作者,文化大學戲劇系影劇組畢業
作品散見於書籍、報紙、廣告
個展
2008年【Elle跟我說】  北風藝廊
2009年【尋找下一個短篇】 田園城市藝文空間
2010年【 gift 田園城市藝文空間
2012falling in waltz 田園城市藝文空間




———●【展出訊息】

古曉茵
插畫個展--falling in waltz
展期:2012.4.9~2012.5.6

Garden City Publishers
田園城市藝文空間 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6B1(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,步行約五分鐘)
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 週六 13:00~18:30 (週日休息) TEL (02)2531-9081  
Blog / gardenct.pixnet.net/blog


———●【影片】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